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组图:学女星厚冬装的漂亮内搭(2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5日06:55  新浪女性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披领针织衫内搭亮色T恤

  关心妍

  潮流建议:同样是披领的针织衫,内搭一件亮色的T恤马上就有不一样的感觉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漆皮外套帅气十足

  周笔畅

  潮流建议:一件漆皮的外套也能解决你冬季的问题,帅气十足的中性造型同样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靓丽的色彩

  邵美琪

  潮流建议:这个冬季要摆脱沉重的颜色带来的沉闷感,搭上靓丽的色彩让冬季也能焕发新鲜的味道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短款的粗棒针织衫

  戴佩妮

  潮流建议:这个冬衣也要成为时尚女魔头,一件短款的粗棒针织衫内搭一件不对称的长衫,明星味十足。

爱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